法律事務所管理系統,企業內法務管理系統,估價事務所管理系統,地政士/代書事務所管理系統

PRODUCTS行動版律師工作管理系統康瓏多媒體科技-法律事務所管理系統

系統優勢

康瓏 行動版律師工作管理系統 重要功能說明

康瓏行動版律師工作管理系統配合主系統作業,在主系統上登錄的資料會在行動載具上呈現,您由遠端、在外都可以隨時查閱、回報工作事項。

**讓律師登入就能清楚的看到自己當日及近日必需處理的工作提醒,並可在此完成工作回報。
**對不得延誤之工作作強制提醒直至回報完成,例如末日、庭期、到期工作等,除非標記已完
成,才能解除強制提醒。

**能轉發通知及提醒給其他同事。

-------------------------------------------------------------------------------------------------
1:

同時支援: Google Android蘋果 Ios行動裝置。

2:

由律所內部通道安全下載安裝。

3:

可自動偵測不同載具,依其版面自動調整畫面大小及排版方式。

4: 行動版UI介面設計,視覺化友善介面,方便在行動裝置上操作。
5: 在行動裝置上僅需第一次登入時,填寫及設定基本資料,第二次以後,皆不需再重覆登載及執行登入程序。
6: 增加公開行程項目維護,律師可自由填寫設定公開行程項目,如開庭/會議/出差/重要書狀撰寫/其它等。
7: 當律師填寫工作事項時,可勾選此工作項目是否為公開行程。
若為公開行程,則列入公開行事曆內,供全所人員查詢,若為私人行程
則不開放查詢。
8: 查詢可支援人員時,可以日/週/月三種時間表方式呈現,如此則可
見全所人員之公開行程,查知其是否有支援作業之可能。
各主要功能敍述如下:
9:

律師個人行事曆 :
** 可預訂安排行程。
** 可回報工作事項,登錄工作內容。
** 行事曆分公開及不公開,可同時登載公事及私人行程。
** 可設定工作事項提醒時間,協助時間管理。

** 庭期管理--庭期查詢及登載管理。
** 可查詢案件庭期及作庭期追踪管理。
** 可查詢所內案件庭期 。

10: 團隊行事曆查詢 :
可查詢全所人員、特定人員、群組人員指定期間行事曆,並可依其權限寄發通知給被查詢者。
11: 工作事項查詢及維護--工作事項登載、查詢及回報工作執行結果。
12: 設定功能--管理及設定個人資料,提醒通知等功能。
13: HotLine設定-可設定熱線,在寄發通知時,可最常寄發需求,直接點選寄出,例如,律師填寫工作事項完成,直接按HotLine寄給自己的助理。
康瓏行動版律師工作管理系統選單頁

 

 

相關說明
本系統主要功能如下
SVG Modal background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