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事務所管理系統,企業內法務管理系統,估價事務所管理系統,地政士/代書事務所管理系統

PRODUCTS法律事務所管理系統

康瓏多媒體科技-法律事務所管理系統
系統優勢

康瓏 法律事務所管理系統 重要功能說明

一、計時制HourlyCharge應收帳款管理系統特色: ...
1、 系統介面整合,單一輸入窗口、自動匯整統計工時、帳務
將工作事項與帳務合併,當律師填寫工作事項時,即可勾選該事項是否計費?(預設為計費)
協同工作律師?工作時間長度等,自動計算出其工作時數及計費金額,並提供計費工作內容的全欄位調整,包含工作內容、工作人員、時數、時薪等調整,並提供依日期及律師別等二種調整後報表、應收帳款確認及匯出EXCEL等功能,讓財會人員可以在此階段和客戶確認完應收款後再轉入正式請款作業,而不必在寄發請款單後又要一再調整、重複會計作業。 康瓏多媒體科技-法律事務所管理系統
2、 在計費工作內容調整作業介面中,所作調整及確認後內容為正式請款內容與原律師所申報之內容均記錄於該案中,可隨時查閱而不互相覆蓋。
 
二、案件帳務—專為法律事務所設計的帳務處理機制
1、 系統提供專案制及計時制二種計費方式,專案制並提供 約定法院活動次數(如開庭) 及 約定法院
活動時數 二種計費標準,計時制也提供 約定到達時數 及 約定到達金額、包案制 等計費標準。
2、 提供折扣、折讓、代扣所得稅等設定,各種計費方式均提供設定及提醒,並有通知及稽核機制。
3、 提供帳款期間別、客戶別、案件別帳款清單。會計人員平日只需登載收款及沖帳,就能列出帳款清單。
4、 應收款處理提供下列報表及列印功能:請款單、請款明細表、沖帳明細、收據。
5、 預收代付作業:預收代付款的預收款登錄、外部請款單列印、收據開立。
代付款登錄、內部請款單列印、內部內部代付款領款作業。
預收代付款報表及結算。
   
三、案件管理—各種高效率省時省力的設計
1、 系統提供簡易快速的工作事項(Time Sheet)登錄及維護介面,每日只要花十分鐘就能精簡扼要的登
錄完當天的工作內容,系統並能依此自動產生報表及調整前應收帳款。
2、 系統提供流程模組設計,透過流程模組應用,重複的工作只需建置一次,下次套用即可。流程模組可設定每一類工作的時間間隔及工作順序,並可在每個流程中攜帶檔案備用。事務所能依此建立標準化作業,結合通知設定及行事曆呈現,使案件更能縝密不遺漏!
3、 開新案時,透過關聯案件的功能,將選定的原案件基本資料、服務人員、卷宗證物及帳務設定資料匯入新案中,除了必要更新的欄位,如案件編號及案件字號、承審單位資料等,其餘皆提供修改、確認、儲存成新案。原案的本案流程、文件、庭期、所有工作事項、收款及預收代付款等資料盡皆清空重新開始。當然原案資料仍保留在原案不因被選為關聯案件而有任何變動。
 
四、即時查詢平台
1、 案件現況報告—可隨時下條件查詢案件辦理的最新進度、庭期、收發文、服務收入、代墊款收支
等現況。
2、 交易客戶清單--可依客戶別查詢客戶在本所委託案件辦理之所有進度、庭期、收發文、費用收支等之完整記錄。
3、 時數統計表—可依個別工作人員或全所人員查詢指定期間內工作內容統計。
 
五、嚴密的權限管理
1、 嚴密的權限設定,依職能責任給予權限,預設每位侓師在系統內各項功能中只能看到自己的客戶和自已的案件。
2、 會計權限獨立,最高權限能作權限計劃及指派,保障系統及資料安全。
 
六、2024年12月31日前完成之系統架構圖
1、 上半年度- 我的工作平台(含聯絡交辦系統)
2、

下半年度- 離職人員交接系統(含客戶、案件資料及進度、卷宗證物保管物品、帳務應收等)。 康瓏多媒體科技-法律事務所管理系統

 

 

相關說明
本系統主要功能如下
SVG Modal background
Close